寒宝

我想写点东西,直击内心。

 

赶时间勿看,这是两篇日记【发布自己的博客加密码觉得不合适】

密码保护文章一:与朋友

昨晚颇为压抑,和尚哥聊了会,赶上末班公交,我觉得来了第二家公司我确实变得容易暴躁,但是这家公司算是我毕业第一家公司吧。可能是因为每次产品发版改功能从来都不通知我?事后知晓者让我手足无措;也有可能是因为idea总是被pass,得不到有效的尊重。我觉得我同事一定不知道马斯洛需求理论,此时感谢毛老师,《管理学》与《市场营销学》还多亏了老师教的好,教授我《管理与沟通》老师名字我已近记不起,谢谢你们让我与人沟通不至于过分尴尬。

到家十一点,准时泡澡,天同学约我十二点上线,结果他临时日站。因为和我打游戏比较开心,他搞定了之前一直克服不了的问题,以至于现在每日聊天必讲一句,考不考虑我司?(考虑锤子!我二进制不好,我逆向思维不好,我C++不好,我py也不会,我数据库更是一窍都不通)最后自己得出结论:寒宝还真的是一无是处。

夜晚可能真的是个滋生寂寞、蚕食心灵的时间段。(所以要么早睡、要么学习)可不知道是不是心有灵犀,很久没联系的朋友要求和我视频,同样也说自己压力大。一年了,第一次视频。

时间真的是快到爆炸,他还真是忙,连通话都少的可怜,没想到……认识一年半了。

一年前腿很细,一年前坚持每天去跑步!

一年前去了广州!

去了西安!

回了成都!

哦对还去了天津!看了一眼天津之眼!

这一年,我毕业,学弟们来北京实习,加上闺蜜,以及突如其来的陌生朋友们我们租了一个四居室,目前一起生活也将近大半年。(很幸福)

回想是一件神奇的事情,注意是回想,不是回忆。回想一些东西,才知道自己拥有什么,错过什么。我想,古人的吾日三省吾身,有更深的含义。

这次剪短的回想时刻,发现自己一年前还错过了一份美好的爱情。我还真的是情商低到爆炸,狗(我改怎么形容他呢,我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他)从杭州跑来北京找我(顺便出差)不过不能怪我情商低,他确实来得不对时。恰逢我姐姐来北京玩,我当然选择陪孕妇。(这样给自己找台阶下就很开心了!💯这样情商就不低了!也是没有缘分喽!)我当时也没有多想,但是看到狗的朋友圈,我才后知后觉,这时候应该响起林俊杰《冻结》。

说回峰峰同学!

峰同学每天忙到白天上班晚上应酬!去年通电话还是他大半年喝醉酒找不到家门口!(妈耶!我这是什么朋友!不过生活不易,且行且珍惜!)反正今晚视频我确认他没喝酒,还夸了我好看!哪里都好看!是吗?是吧!寒宝不是自恋惯了嘛!(好看个锤子!长了斑长了痘痘!结果周同学却说,因为还很青春)反正他总会挑各种很好听的话谋取我的欢心。

但是前辈说我脚好看,(我还很喜欢我的鼻子,本人最买满意的地方)不过说起前辈,研究生没少埋怨我行为不妥,我承认……遇到工作问题我会请教前辈,但是我认真工作的时候前辈同学总是发一些搞怪的、脱发的知识给我,这真不怪我,虽然我发际线已经上移了。但是从脚照片引发的后续事件,我决定以后谨言慎行!反正前辈也可能会看到!看到就看到,我可不想让我自己犯错!也就三顿比较贵的饭,不吃我不吃!【特别是刚刚看了之前自己的文字,越发觉得我的行为不妥了,为什么寒宝自从上班脑子变聪明了,但是从情感上体味却变差了】

峰同学临时进来电话,才让我有时间写这么一大篇日记。大半夜视频,还要被工作打扰,他每天的时钟可能是中国时间+美国时间+英国时间。难到成功人士都是这么忙的吗?

我还是默默做我的小平民,接游戏,开个馆子吧!我觉得开馆子就挺好!糯阿糯分店!店店店!这辈子我必须得实现我这个愿望!我要经常吃糯阿糯!(我好饿!毕竟我好像全天只吃了两根胡萝卜)然后开咖啡馆!开电竞馆!(结果天说,网咖不好,开网咖会吸二手烟,我要开那种有禁烟区的网咖)开酒店天天游泳!开多肉馆!攒钱,这我得攒多久才能开的起。(我要饿死了,睡觉!)

世界晚安~~

天同学还在给我发他刚刚的游戏视频,绝活拉比克。这货刚刚工作了两个小时,拉上坑货同事打游戏,我一直觉得他俩有满满的基情啊=。=

这文字里面透露出我现在的随性和幸福了!所以妈妈,我过的很好,我会很努力很努力!

密码保护文章二:思念

我竟然梦到我妈妈了!好想她。

直到今日我可能我都无法原谅自己。自责。

为什么?不天天视频?为什么?不日常叮嘱。韩栗颖可能得不到幸福❀。


整理了下博客的两篇日记,觉得博客还是写写工作、学习和爱好,至于这文字类,还是留给LOFTER,简书我也放弃了,用不习惯简书。(偷偷讲,因为背后的比我等级高的都翘班,我今日就比较随性了,QQ上闪着无数的要处理的消息,我去工作啦!)

提前祝大家五一快乐哦!寒宝三日都已经做好了计划,回来给你发福利图+小文章!


 
评论

© 寒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